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首页 > 走进中科 > 新闻资讯

迪康药业股权激励分红大会暨新增合伙人授股仪式圆满成功!

NEWS / 2018-05-03

  5月2日,在五一国际劳动节刚刚过去之际,迪康药业股权激励合伙人们迎来了首次激动人心的时刻,股权激励合伙人分红大会暨新增合伙人授股仪式成功召开。为确保迪康药业三年战略目标,秉承蓝光“一起创造、勇于担当、共同分享”的绩效理念,2017年在迪康药业正式启动“蓝迪共享”股权激励,15位核心管理岗位人员成为首批合伙人。迪康药业在合伙人的共同努力下,2017年超额完成全年经营目标。分享胜利果实的同时新增13名核心管理团队和销售业务精锐成为事业合伙人!














  积极实施股权激励,推动企业发展并共享公司利益分红,提升企业战斗力,保证了公司未来广阔的发展和不竭的创新动力。作为蓝光发展双擎驱动生命战略的重要支撑板块,公司深谙股权激励对于公司发展的重要性,也正在践行顶尖优秀企业的股权激励法,让职业经理人与企业共奋斗、同受惠,形成一个有机的命运共同体,推动企业迈向更高目标。

  2018年新的征途已经启程,合伙人们发扬迪康狼”强执行,高绩效“的奋斗精神,携手并进,共促迪康药业三年战略目标的达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