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首页 > 走进中科 > 新闻资讯

踏寻红色足迹,凝聚团队力量——记迪康中科2018年健康活动暨上半年民主生活会

NEWS / 2018-04-25

  踏寻红色足迹,凝聚团队力量。为增进相互信任,促进团队沟通,增强团队协作,进一步提升团队战斗力和凝聚力,4月20日,迪康中科组织全体员工赴红色文化圣地贵州赤水开展了主题为“不忘初心,不辱使命,开拓创新,砥砺前行”的员工健康活动并以此为契机召开了上半年民主生活会。


  在为期两天的活动中,中科团队目睹了丹霞地貌的雄奇震撼、感受了赤水大瀑布的气势磅礴,观赏了穿越时空的桫椤美景,更在铺满斑驳石板的古镇里,迎着细雨踏寻红军“四渡赤水”的足迹,用虔诚心灵去感悟革命先烈坚强不屈的长征精神。






  在民主生活会环节,全体员工以“向制度拍砖,对流程吐槽”为主题各抒己见,展开热烈讨论。大家打破员工、领导的界限,每位都员工根据个人情况,对于不合理的相关业务流程与制度在会上提出并吐槽,大家一起沟通、讨论、并提出改进建议。为落实整改,会议当即决定将不合理的制度与流程进行修订、完善,并纳入工作计划中,见真章,看实效。




  本次健康活动暨上半年民主生活会的开展,拉进了新老员工之间的距离,促进了部门间的融合,释放了员工的工作压力,传递了中科和谐包容,团结向上的企业精神。活动对迪康中科全体成员是一次文化洗礼,将进一步促进全员信心满怀,全力以赴做好各项工作。




  迪康中科中科狼团队,将以对事业目标永不满足的渴求,对困难险阻永不妥协的坚毅,用团队锲而不舍的精神和团结奋战的力量,挑战狼性目标,必将锐不可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