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首页 > 走进中科 > 新闻资讯

积极响应 勇担责任 重庆市给迪康长江“点赞”!

NEWS / 2023-01-17

          “在重庆市疫情防控医疗保障战线上,你公司闻令而动、积极响应,关键时刻站出来,危急时刻豁出去,主动承担社会责任,克服重重困难,始终坚守保供一线,加班加点组织生产,千方百计稳产达产,为广大人民群众筑起了一道坚强有力的医疗物资保供‘生命线’,确保了疫情期间全市医疗物资供应及时,为全市疫情防控工作奠定了坚实基础。”

          近日,迪康药业旗下子公司迪康长江收到重庆市药品生产和供应工作专班的《感谢信》,信中对迪康长江为全市医疗物资保供工作作出的贡献表示肯定,致以感谢。

          2022年,面对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迪康药业上下一心,共克时艰,争分夺秒抢生产,千方百计保供应,抗疫药品保持满产保供状态,获得了社会各界的广泛认可。
        未来,迪康药业将认真践行党的二十大精神,始终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为维护人民群众身体健康与生命安全贡献迪康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