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首页 > 走进中科 > 新闻资讯

聂红焰会见汉商集团副董事长杜书伟一行

NEWS / 2022-08-25

「本文来源:三峡都市报」本报讯 (记者 李剑锋 刘军)近日,万州区委副书记、区长聂红焰会见汉商集团副董事长杜书伟一行。万州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蒲承明,副区长涂立军参加会见。
       聂红焰对杜书伟一行来万表示欢迎,对汉商集团对万州发展的关注支持表示感谢。她说,当前万州正积极抢抓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和全市“一区两群”协调发展等重大战略机遇,扎实抓好“四个篇章”,走深走实“一心六型”两化路径,加快建设“一区一枢纽两中心”,发展机遇众多、前景广阔。汉商集团是国内知名企业,技术领先、实力雄厚,希望双方持续强化交流沟通,不断深化合作层次、拓展合作领域,共享机遇、共赢发展。
      杜书伟介绍了汉商集团及旗下成都迪康药业有关情况。他表示,万州区位优势明显、战略机遇叠加、发展前景广阔,对双方深化合作充满信心。汉商集团将在现有合作的基础上积极探索在万发展新路径,进一步加强与万州深层次、多领域务实合作,为万州健康产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