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首页 > 走进中科 > 新闻资讯

迪康药业获评“四川省企业技术中心”

NEWS / 2018-03-16

  为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进一步强化企业技术创新主体地位,引导和支持企业增强技术创新能力,健全技术创新市场导向机制,规范四川省企业技术中心管理,四川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参照《国家企业技术中心认定管理办法》,制定并发布了《四川省企业技术中心认定管理办法》。

  迪康药业为响应国家号召,积极申报,并通过初评、答辩、现场考核及专家评审等阶段,近日,被四川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四川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等6单位认定为“四川省企业技术中心”。






  在刚刚闭幕的19大上,中央再次明确了医药健康产业对全面决胜小康社会的重要性。迪康药业作为四川本土成长起来的知名制药工业企业,将秉承“以技术为引领,以创新为驱动”的发展理念,通过做新模式、做精技术、做优产品、做强团队、做深渠道、做大规模,未来将以创新为导向加强企业可持续发展,积极助力四川医药产业的创新稳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