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首页 > 走进中科 > 新闻资讯

迪康有质量 匠心由此生——迪康药业2017年质量知识竞赛总决赛暨技能大赛圆满落幕

NEWS / 2018-03-16

  为深入学习质量知识,熟练掌握规范操作流程,近日,以传播知识、传承技艺、树立标杆为核心主题的迪康药业2017年质量知识竞赛总决赛在三楼多功能会议厅火热举行。


  经过激烈比拼,最终由来自生产制造中心的“战狼队”夺得冠军,来自生产制造中心的“尖刀先锋”与来自迪康长江的“火箭号”分获第二名和第三名。
















  迪康药业2017年技能大赛自启动以来,得到了广大员工的热情参与,经过了大半年时间的酝酿、选拔、评比进入到了最终的表彰阶段。今年大赛的项目包括岗位操作竞赛、QC论文评比、SOP标准化评比、知识竞赛等,各中心、子公司内部通过层层比拼,也诞生了众多质量工作上的优秀员工。


  表彰会上,公司领导及各中心、子公司管理层干部分别对三个分会场项目组的优胜者进行了颁奖,而质量知识竞赛总决赛的表彰,则将在2017年蓝光生命科技集团年度表彰大会进行,敬请期待。
















  迪康药业总工程师蒲太平先生对本届大赛作了总结并讲道,随着技能大赛的举办愈发成熟,比赛的质量及实际作用相比往年也有了较大进步,加大各分会场的比拼分量,让更多一线员工切身参与进来,真正做到学以致用,将理论知识落实到实际工作中。




  活动最后,蓝光生命科技集团董事长任东川先生在发言中表示,技能大赛自举办以来,一直受到管理层干部们的高度重视,产品质量作为企业的生命线,迪康也将继续坚守质量底线。同时,任东川先生还说道,迪康面对三年战略的征途正在高速奔跑,2017年全年销售目标的达成为即将开始的2018年注入了一针强心剂,也是三年战略第一年征程的完美收官,未来公司规模不断壮大,我们将继续弘扬能者上、庸者让、劣者下的文化精神,激励更多优秀人才不断涌出,助力三年战略目标的顺利完成。